早上去健身房上拳擊課
一如往常的熱身、綁繃帶、戴拳擊手套

全副武裝完畢 正要準備和老師對打
一個年輕小夥子手拿一個I-touch
笑容滿面的來問我:小姐,這I-touch是你的嗎?

我看到那個熟悉的I-touch白色套子
眼睛整個睜到最大
結結巴巴地說:是.....是啊 是我的 可是我都沒發現不見了
你是在哪裡找到的?

他指了指隔壁的壁球室 
說:昨天 就在這間壁球室
我到處問都找不到主人
就把它開機看看
看到顯示的都是日文
就想說可能是你的

我聽了大笑說:真的很謝謝你 可是你看到的那個是中文啦
他也笑說:喔~抱歉抱歉 我看不懂所以不知道...

原來說中文還有這種好處
I-touch掉了比別人容易撿得回來

真的是幸運到不行
我昨天離開健身房之後 都沒有要用I-touch
一直到今天又去健身房
所以我根本完全沒有發現我的I-touch不見了
連一秒鐘的緊張、焦慮、失落 都沒有煎熬到
今天再去健身房運動 I-touch就自動現身了
想不到一向苦命的我
也有這麼幸運的時候

當時我整個心情準備好要打拳
匆匆忙忙的跟那位好心人道謝
就開始上課了
打了幾拳 才覺得我怎麼這麼大意
應該要跟對方要聯絡方式
好好答謝他

問了我的拳擊老師
老師說他之前有在上拳擊課
但是這個月沒有上了
真可惜
不然我可以在他上課的時間來找他
拳擊老師都說
我真的太幸運了
這種拾金不昧的事情 在多明尼加這個國家幾乎是不可能發生的

希望我可以很快再在健身房碰到這個好心人
因為有這樣的人的存在
讓我心情大好了一整天
也讓我覺得世界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

失而復得的喜悅 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