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養成了每晚回家梳洗完之後
來一杯自製熱巧克力
賴在屬於我一個人的沙發上上網的習慣
 
我這裡沒有電熱水瓶
我每晚用瓦斯燒一小杯水
巧克力粉加熱水再加半杯牛奶
味道比外面賣的一小杯三十五塊貴死人的熱巧克力好好幾倍
 
熱巧克力完成
我就半臥在沙發上
腳翹在客廳小桌上
聽西文廣播、收信 上網看些有的沒的、寫網誌
 
主要是讓自己放鬆、放空
即使回家時再累
我也都要來這麼一下
如果直接去睡覺
我會覺得 我今天好像一整天都沒過到我自己的時間
有時候晚上停電
我不能上網 坐在沙發上也完全沒搞頭
內心會突然一陣空虛
 
雖說這樣享受一個人的清靜是很棒
但我最心底的聲音
還是希望
有一天沙發旁邊有一個互相喜歡的人
陪我一起喝熱巧克力
一起分享屬於兩個人的獨處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