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64.jpg 

 

感謝親朋好友學生同事們˙熱情祝福
在多明尼加過了我二十八、二十九歲的生日
兩年都過得很開心
 
其實在台灣的時候從來不想搞生日趴這種東西
總覺得沒必要為了生日勞師動眾叫大家百忙之中都來幫我慶生
我承認因為在國外我怕寂寞
生日就讓它一個人這樣過掉的話
我會忍不住失落起來
所以硬是把大家都叫來
反正就算是藉此跟大家聚聚 
也讓我所有不同ㄊㄨㄚ的朋友湊在一起認識一下
 
藉此就來跟台灣的各位好友們介紹一下
我在多明尼加到底都跟些什麼人混在一起
 

照片 162.jpg 

(右上)我在多明尼加的好姐妹陳秘書韻如小姐 
生日前一週就熱心幫我聯絡台灣親友團
多次來電詢問我生日趴的想法、想吃什麼想去哪裡跳舞
有夠貼心的
在此特別感謝

 
(上中)北京姑娘男男
我想她是挑選禮物的幕後主角
雖然說那件紫色性感洋裝
我們三個在廁所搞了半天都搞不定那個拉鍊
還是謝謝啦 知道你們一定在Zara搞了一下午千挑萬選!
 
 
(左上)總是最照顧大家的Jacky大叔
把剛來一個禮拜的替代役男們用Mision Taiwan專屬卡車都載來給我捧場了
讓我有人氣頗高的幻覺
哈哈
 
(左下)我在多明尼加的最佳salsa舞伴 比利時男 法蘭克 
salsa狂熱者 每約必到
兩個人一起跳salsa跳了一年多了
住在我家隔壁巷
又是舞伴又是鄰居 兩人都單身
可是兩人都從來沒有做過超過朋友的事情
只有跳舞的時候才會手牽手喔
平常連坐在同一張沙發上都會保持距離
嚴肅的要命
可是是什麼事都可以找他的真朋友!
 
 
(左下二)我跟比利時很有緣
在多明尼加的比利時人這麼少
就給我交到兩個比利時好朋友
這位是比利時女 梅蘭妮
感謝重重傷過我前男友大歐先生
讓我有機會認識梅蘭妮
現在她是我的法文語言交換
這兩位比利時人都頗嚴肅 說話一板一眼 很慢熟
可是都是交朋友就跟你交心的真朋友
幾乎每次都說到做到
跟他們做朋友很安心又有很受尊重的感覺
我每次都跟梅蘭妮講到法蘭克
跟法蘭克講到梅蘭妮
昨天終於介紹他們兩個比利時人認識了
比利時這個國家我是去定啦!
 
(右下)法蘭克的美國籍印度同事 卡提克
因為法蘭克常常約我們一起看棒球認識的
比法蘭克還悶還嚴肅的男人
可是就是煞到我了 外型完全是我的型啊
個性還不太了解 可以確定的是靦腆內向不過腦子有料
還不太熟 昨天一叫他就來超開心的!
 
  
 

照片 163.jpg 

(右)我少數的多明尼加籍好朋友
上廣播課認識的 艾絲黛爾
超級照顧我的 什麼筆記都給我一份
住在開車要一個小時左右的Boca Chica海邊
還是大老遠來跟我們吃這頓飯
因為住太遠不能留下來一起去跳舞真可惜
沒關係下個禮拜我去Boca Chica找你啦

 

 

 

 照片 176.jpg

 (中排中間)以前同居了半年多的韓國妹室友Iuni
西文還是結結巴巴可是每次都聊到兩個人笑得亂七八糟
好久不見還是一樣有喜感有默契

 
(帶眼鏡的那位背後靈)台灣的萬人迷代表Damon蔡
據小道消息指出紅粉知己到處都是
聚會時時有女性朋友來電
到中文學校教小孩中文也超受小女生歡迎
可以傳授我一些秘訣嗎Damon哥?

 

 

照片 168.jpg

(右二)手藝超棒的廣東弟弟 何弟弟
小小年紀超會做生意
二十歲就在百貨公司裡開了一家水晶指甲店
興趣是做一桌好菜請大家吃
有這種朋友超有口福!

照片 177.jpg 

 

傳說中的腳踏車男 羅伯特 也是個有印度血統的混血兒
騎腳踏車認識的啦 當然
話超少 不過人很親切
總是一臉迷人笑容 我覺得他眼睛好有神會放電
(我去印度教中文好了 老是覺得這一型的男生好看)
有舞可跳的時候 約他他總是會出現
 

照片 182.jpg

(中)法文班認識的好哥們 艾利斯
每次法文課中間休息時間都會陪我去買早餐
法文課裡面唯一願意跟外國人做朋友的熱情同學
然後我們又很巧的上同一個健身房 
所以他就這麼成為我少數的多明尼加朋友名單了
不過他有紅粉知己了 
也是去同一間健身房的 安妮(左)
超級親切的人
教我用很多健身房的機器又教我打壁球
很有內涵的女生
照片中沒有提到的朋友
就是朋友的朋友 或是剛來的替代役男
所以叫不出名字啦
 
奇怪明明是要寫生日的
寫到最後變成朋友群介紹
拉回正題
 
昨天先是到新開的美式餐廳chef pepper飽餐一頓
因為把什麼國籍的朋友都叫來了
跟對面的說西班牙文
左邊的說英文
右邊的說法文
斜對面的說中文
耳朵不時還聽到韓文跟台語
只是這兩個我就真的不會說了
腦子都快錯亂了
也不知道在聊什麼鬼
胡說八道一通
然後大家都不知道在high什麼
是太久沒有大聚會了嗎
每個人都拿著相機猛拍
七八台數位相機傳個不停
還要吃東西 
整個超忙碌的
 
吃完飯之後
當然就前進夜店
我選了一間還算高檔又不貴的舞廳 叫JetSet
這間環境很舒服
不想跳舞的也可以舒適地坐著喝個酒
 
我跟比利時男跳了起碼有八首salsa吧
轉圈圈轉到天荒地老
跟腳踏車男也跳了很多首貼身的merengue和bachata
煞到我的卡提克完全不會跳舞 發呆一整晚
我反正藉著生日裝瘋賣傻 硬是壯膽主動拉他跳了一首merengue
真是向我自己的極限跨出一大步啊
 
會跳的不會跳的朋友們也都很放膽的下舞池去瘋狂亂舞
我們還帶動了幾個隔壁桌多明尼加人跳融合中國風的merengue
那些當地人都鼓掌叫好 
大家都放得開真是high爆了
 
這個生日沒有耍溫馨的吃蛋糕和唱生日歌許願
(我特別交代陳秘書 刻意省略耍溫馨部份 陳秘書真的很盡責地做到了)
我每次都覺得很希望找好朋友來慶祝生日
可是好受不了大家關燈替我唱生日歌
要我許願 還要講出兩個願望第三個願望當秘密不說的那種溫馨場面
覺得尷尬死了
想到那個畫面我都不想慶祝了
所以昨天只有吃飯耍high跳舞 真的非常完美
 
明年三十歲的生日應該不會在多明尼加過了
感謝多明尼加的狐群狗黨們陪我過了這兩年難忘的生日
希望三十歲的生日
還是有一大群好朋友
還有加上一個我一直很想要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