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多明尼加跨年
結果朋友都很沒勁的不想出去狂歡
我在家自嘆孤獨惆悵了一番
其實也不是愛湊熱鬧趕跨年熱潮的人
但就是一股不甘寂寞的怨氣而已

和好友阿盧skype之後
心裡舒暢許多
開始收起顧人怨的自怨自艾
拿出一本新的筆記本
做為2010年的願景本
一頁寫下一個願望
時時提醒自己要向自己的願望努力
(真是做作 可是秘密那本書看太多次 就是很想這麼做)

願望一 找到真愛 一個愛我也值得我愛的人
願望二 考上師大華語教學研究所
願望三 再去一次古巴 還要去南美洲至少一個國家(阿根廷)
願望四 存到人生中第一個一百萬
願望五 遊記也好、中文教學的經歷也好、教材也好 我想至少出成一本書

這樣會不會很狂妄?
別消遣我啊 有夢才美嘛


寫下新願望的同時
不免俗地回顧了一下我的2009
我想我真的沒有什麼抱怨自己可憐的資格和必要
我這一年來真的也做了不少事情了
以下有圖為證

我去了中美洲三個國家旅遊

一月份去了巴拿馬看運河

 照片 101.jpg

 

 

 

 

四月份去了哥斯大黎加看火山

照片 149.jpg 

 

 

 

 

 十二月份去了古巴抽雪茄

P1060777.JPG 

 

生日有一群捧場賞臉的狐群狗黨幫我慶生

IMG_2204.JPG 

 

年初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部車

20100101我的愛車.jpg 

 

 

交了一個用心去愛過的多明尼加男朋友
雖然分手收場
但我嚐到了為愛快樂到飛上天、也為愛傷透心的滋味

IMG_1172.JPG

 

我想我算是用盡全身的力氣 踏踏實實、真真切切地的過了一整年了
我知道其實我已經擁有很多了
唯二的兩個遺憾
過新年沒有家人
過情人節沒有情人
老是被該死的寂寞纏身

2010年 希望一切都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