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彰化的時候

騎機車的路上竟然發現一間全部都是小叮噹產品的專賣店

整個心花怒放

馬上停車進去逛

 

照片 (4)  

 

 

其實本來也沒有要買什麼

只是看到那麼多小叮噹就是心情愉悅!

童年的回憶嘛!

而且很多產品都是文具 我根本用不上也不缺

 

看到幾個超巨型、可能抱都抱不起來的超大小叮噹布偶

看得很過癮

但是沒想把它抱回家

房間那麼小

再放上那一隻還得了

倒是有幾隻小隻的讓我有點心動

 

這時大胖突然抱起其中一隻

對著我說:「你的!」

 

不知道為什麼那一霎那覺得大胖超MAN的

問都不問

有那種「反正老子就是要送這個給你 不要跟我囉嗦」的氣勢

 

不過這樣做真的要看場合

很確定對方會想要這個東西才下手

要不然這麼熱血

對方想拒絕都會不好意思

 

總之那天我就是意外獲得一隻小叮噹啦


Doraemon  

 

PS:其實猛一看大胖跟小叮噹還有幾分神似耶

  ~讚成的請出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