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了

今年的生日是結婚後第一次過生日

也是脫離研究生生活後的第一個生日

我和大胖誰也不必坐火車到另一個人的城市去

不必掙扎這一天要不要進圖書館寫論文

終於可以想幹嘛就幹嘛

過得平淡、悠哉而幸福

 

首先

早上大胖竟然偷偷先起床

然後拿著Ipad進臥室

唱這首歌叫我起床

動力火車:外套 

 

看他還印了注音版的中文歌詞

很努力地唱

其實很感動啦

聽說注音版歌詞還是請他的中文老師幫忙的

對他的中文老師感到相當不好意思

可是選這首歌...

我是很愛動力火車的歌啦

但這首歌是再說女生為什麼把男生當作外套

穿了就換掉

也就是要分手的意思耶

好像不太適合唱給老婆聽 XD

無論如何心意很值得鼓勵啦

讓我幾乎是笑不停地去上班的

 

早上一如往常地在交大教課

有貼心的學生買了個小蛋糕

趁中間休息結束的時候偷偷點好蠟燭

中文的生日快樂歌唱的哩哩拉拉

但是心意也很可愛

催淚啊!

2013-12-06 10.27.42   

 

中午的生日大餐

因為竹北喜來登有壽星免費吃自助餐的優惠

當然就是要把握這一餐吃霸王餐的機會

去吃一頓好料的

好久好久沒去這麼高級的地方吃飯了啊

喜來登這次的活動真的很佛心

只到12/31喔

生日當天帶著身分證去就可以免費

12月生日的朋友快點把握機會

2013-12-06 13.15.13  

 

下午大胖送給我一個非常符合我需求的禮物---

兩小時的全身按摩

不過不是他幫我按啦

我們是去竹北的「舒活泰式按摩館」按的

整整兩小時的徹底放空放鬆

對於長年以來全身痠痛的我

簡直是太痛快了啊

 

這間按摩的技術還不錯

按摩師不確定是不是泰國的

但是聽口音都不像台灣的

很對我胃口的是

按摩師從頭到尾都沒說什麼話

就是很專心地按摩

竹北經國大橋那邊的好富腳和鄉親其實也很不錯

可是按摩師話真的很多

尤其看到我跟大胖這位外國先生去

就很好奇地問東問西

根本無法好好放鬆

不愛跟按摩師社交的話

非常推薦這間「舒活」

 

晚上我們各自有課

沒想到大胖還找了住新竹的瓜地馬拉朋友歐司凱先生

(我們婚禮的其中一位主持人)

買了一個小蛋糕到家裡來

於是我們在生日的最後一個小時

以吃蛋糕喝紅酒結束這一天

 

Foto 6-12-13 23 03 33Foto 6-12-13 23 03 17  

 

32歲到33歲這一年

算是很豐收的一年

拿到研究所畢業證書

如願成為碩士級的兼任講師

結了婚

搬了新家

我們的西班牙文教室也穩定成長中

真的很感恩

 

唯一感到比較虧欠的是我的身體

365天幾乎有300天以上都是睡不夠的狀態

運動量也不足

所以一天到晚筋骨痠痛

33歲的身體真的是不能再這樣日也操夜也操了

從今天起可要好好地補償他

 

感謝大家給我的祝福和能量

我的33歲生日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