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166.JPG 

 

回到台灣將近三個禮拜
忙於研究所考試及和老友們相聚吃吃喝喝
(吃得有夠多 前陣子瘦下來的又胖回去 唉~
居然一直都沒有更新網誌
難怪最近覺得生活中少了什麼

先更新一下最新近況
目前三間研究所筆試全部考完了
輔大的口試 筆試隔天就直接舉行 非常乾脆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的殘忍口試 今天也總算結束
真是近幾年人生中最漫長的十分鐘
惡夢就不再多說了
期待教授們只是要測考生心臟...

總之 目前七上八下等待四月中旬放榜當中

明天四月四號兒童節離開台灣
在紐約鬼混兩天 就會回到多明尼加繼續與可愛又可恨的學生們奮鬥
將做到六月底結束
因為國家不願意再出錢聘請華語老師給多明尼加推廣華語教育
(喔 不是 是此合作案期限屆滿 告一段落啦!)
所以 沒有意外的話
我將會和多明尼加這個溫暖陽光的加勒比海國家說再見
但是未來世事難料
最近不斷被親朋好友問到這個問題
我都不想把話說死
以免最後蹦出個什麼事情 又要跟多明尼加再續孽緣
(喔 不是 是再續良緣啦!)
又有收不完的信和臉書留言逼問我是不是搞上哪個拉丁人所以不回台灣!

以下是幾個可能的短期未來規劃

一 考上任何一間研究所:那就乖乖回來當菸酒生啦 還有什麼好說的!
            屆時請熱情替我介紹家教或補習班 
            中文、英文、西班牙文皆可教 謝謝!

二 研究所全部落榜:1.那就沒臉回來見鄉親父老,找個南太平洋小國躲起來教
           中文好了。
                    2.眼淚擦擦,又是一條好漢。回國半工半讀,明年再考,      
           不信沒學校要我,哼!
          3.老娘本來就很看得開,此條路不通還有別條,到美國追
           尋幸福好了,哈~

如果各位有第三、第四方案
也歡迎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