趟出
的人都非常心我要婆婆件事
我自己倒是一都不緊張

實證
根本緊張
為緊張沒
是在婆婆家要怎麼過日子

婆婆好得很
是一位非常切的長輩

硬要有什不好
就是她我太好了
好得我受不了

一早醒婆婆已房忙忙出做三人份的早餐
住了天後略知我這個人的口味不同
甚至特地準備不一的食物

可是我是客人
老人家一人在房忙
我躲在房有可能放鬆嗎
不是要去
上根本忙好
只好
更累

婆婆做了一桌食物
吃完以後呢
不洗碗
可能
得跟婆婆上演一陣搶洗碗的戲碼
但我叫老公加入流洗
老公舒服地住在自己家
不必洗碗

其他生活起居呢
把衣服丟進洗衣機這麼單純的事情
需要
婆婆在衣服洗完之後就迅速把衣服都晾完了
或是我出去一整天
回家就發現晾乾的衣服已都收下放在沙上了
想到自己的身衣服被婆婆移動來
要怎自在得起

老公出動溝
目前看起來無
只好催眠自己
就只有十多天
多再洗一次衣服吧

和老公&婆婆一起出
又是一奇妙的體驗
一起走路呢

我叫老公陪婆婆一起走
們難得可以相
我自己走後面就好

果老公被婆婆
可以把老婆一在後面

然後我又跟老公手手走在一起
婆婆一人走在後面或是前面
是不舒服啊

老公一手個總可以了吧
我告各位
這種覺還是怪!!!
!!!
不相信自己去試試


實證
即使婆媳兩邊互看非常
即使婆婆好到微不至
不代表一起相很舒服
應該說婆媳相要很舒服自在
不但要長時間
也要兩個人的修成熟度都到很高的一境界
在不容易


實證
婚後和公婆一起住
大多數會個錯誤
生活習慣磨合
都需要耗掉大把能量
些能量省起投注在其他地方
都足夠創業開公司了

怪女性在事是弱
我只跟婆婆相十多天就已經這樣
而且我的婆婆根本就很好
那些好相的婆婆
死媳多少腦細胞啊
有精神刺事

我幸的是
老公很
看我每天這麼痛苦
們溝通後已經達成共
下次若再瓜地拉探
一定全程住旅
要不然我自己去附近家旅行
他一人探就好

竟我們兩個都花大把買機飛過地球
他可以享受所有在自己空的自在
回到家就性倒在沙
便穿背心短媽媽面前走走去
而我要隨時注意衣衫是否整
婆婆有有在房忙

那些持要老婆跟自己的父母住的老公
看到篇文章的
們親愛的老婆吧
你好不容易找到的另一半
真的值得你她一完整立自由的居住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