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從最爛的搭訕寫起
這樣可能大家會比較想看下去
 
早上騎著腳踏車去加油站充氣
兩位先生迎上來爭先恐後地要幫忙
 
一位蹲下身要把充氣管套上車輪
另一位絲毫不浪費時間開始搭訕
 
「小姐 你是中國人嗎?」
「不是」
 
「那你哪國人呢?」
「台灣」
 
「給我你的電話好嗎?」(靠 也太快了吧!)
「我又不認識你」
 
「我打電話給你 我們就可以開始互相認識啊!」
(你到底哪隻耳朵聽到我說我想認識你了?)
「我有男朋友了 不方便」
(雖然沒有男朋友 以為這招就很好用...但我錯了)
 
「沒差啊! 你電話給我 男朋友就馬上可以甩了」
(靠 老娘要甩男朋友要聽你陌生人的嗎?)
「你有毛病喔!」
「真的啦!我一直都很希望可以跟中國女人結婚!」
(結婚!!!你為什麼不跟我說你就是要買外國護照離開多國就好)
 
「那你找錯了!我不是中國人」
「都一樣啦!台灣中國哪有差~而且很少看到中國女人像你這麼漂亮的~」
 
然後就不斷不斷地跳針
「小姐 拜託啦 手機號碼給我 你和我在一起一定會很開心...」
同樣的台詞重複數十遍
 
搭訕台詞爛就算了
根本也不太會用那個充氣的機器
摸了半天還充不好 拖我進度
我自己充還快多了
還不用聽你噁心的廢話
 
火速把氣充好 騎車走人
 
「小姐 真的考慮一下啦 電話給我嘛!」
 
我一張賽到最高點的臉
把車騎走
 
「那~好吧~路上小心~」
 
這種搭訕法 搭訕一百個都不會成功吧
到底拉丁男人浪漫的名聲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如此白目 何能跟浪漫扯上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