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期幾乎從來不哭的我
年紀漸長
哭點越來越低
 
看電影有特別幸福的橋段出現 會哭
親情、愛情的幸福
都是我多年來缺少的
羨慕劇情中的幸福
感嘆幸福為何不來我身邊
所以會哭
 
 
在街上看到老夫老妻牽著手走路 會哭
年輕人找到對象都何其難
白頭到老怎能讓人不感動
 
 
看到新聞報導天災人禍不斷 會哭
海地剛地震那陣子 每天看CNN的二十四小時特別報導
海地的慘狀 令人鼻酸
 
 
回到一個人的房子
突如襲來的寂寞感一飆高 就會哭
我很獨立嗎
獨力的女生也很需要陪伴、需要愛
 
 
去看演唱會
大合唱的場面一出現 眼淚就無法控制的飆出來
眾人齊心的力量 怎麼能不感動
 
 
講到媽媽會哭
和爸爸吵架會哭
自己胡思亂想時也會哭
 
 
怎麼會這樣呢?
是人生本來就年紀越長、快樂的時光越少嗎?
還是我以前哭太少 眼淚都存到現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