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 尤其是女人
願意花幾個鐘頭去研究減肥菜單
斤斤計較地算計每種食物的卡路里
違反自然人性地每天只吃水煮蛋燙青菜不碰澱粉 
一天只吃一兩餐 
(自以為是仙女嗎?)
砸大錢買瘦身霜、緊膚霜、減肥藥
什麼都願意做
就是不去運動
 
這種人
會在煩惱的跟你尋求減肥之道
而你也真心誠意跟他分享一百種運動的好處及減肥之有效之後
跟你說:「好!我決定了!明天起我晚上只吃小黃瓜配沙拉!」
然後還是打死不去運動
之後過了一陣子就說:
「唉!怎樣就是減不下來,小腹還是這麼大!」
 
請問你是哪裡在減肥了?
減肥跟「節食」、「自殘」 都不是同一件事吧!
 
她們會說:
「騎腳踏車小腿會變粗」
「跳有氧會長肌肉」
「打球會曬黑」
「跑步會傷膝蓋」
「運動流汗很不舒服」
「每天要帶一套衣服出門去健身房太麻煩」
於是這樣想盡辦法說服自己
他們的節食+減肥藥 是比較好的減肥方式
 
各位
請想想你願意一輩子吃東西都要算卡路里
每跟朋友去吃晚餐聚會一次 
就要覺得對不起自己
就要狂節食三天來虐待自己
搞到月經不順、上班精神不濟
有一天美食當前你都吃不下去 嚐不出它的味道
還是要花點力氣找一個自己能接受的運動
維持身材+健康+心情愉悅+排便順暢 一舉數得?
 
我自從養成每天運動一小時以上的習慣之後
首先減肥大成功
接著各種多年來的身體毛病 皆不藥而癒
 
原本生理期來了總要痛到臉色發白
運動後整個忘記經痛是什麼感覺
 
原本一年總要重感冒個兩三次
而且沒有一個禮拜好不了 又發燒又咳痰的
運動後到現在四年 我不記得我有生過病~
偶爾有個小小的流鼻水什麼的
只要那天晚上早點睡 隔天馬上恢復
 
原本一天到晚肩頸痠痛
每個禮拜去按摩一下才會好受一點
運動後肩頸痠痛神奇消失
按摩變成是去享受 而不是為了消除痠痛而按
 
原本常常晚上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運動後一躺上床三分鐘之內馬上進入夢鄉
 
 
原本常常因為排便問題困擾
運動之後 每天早餐後自動瞬間解決
又快又準
排泄暢通 心情暢快
 
女人
永遠都會為了身材斤斤計較
一輩子和體重計上的數字戰鬥
 
想要長長久久保持身材和健康
只有運動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