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我有三個班舉行期末考
第一次自編中文考卷
雖然是自己的語言
沒想到不是很簡單耶
要考慮學生學過什麼 會什麼
還有題目能不能考出程度
太難讓他們失去信心
太簡單讓他們志得意滿都不好
加上還要標明注音
一份考卷搞了我三個小時

第一次自編考卷 一定有很多可以改進的地方
想說PO出來給大家看看 有任何建議都請直說吧!
順便也讓大家知道我都在教些什麼東西

這個班學中文只有兩個月
能靠著讀注音符號寫這份考卷我已經很滿意了
而且他們考的還很不錯呢
有一個一百分 一個九十九分
幾乎大部分都有八十分以上

晚點我再把他們之前口頭報告自我介紹的VIDEO放出來!












因為直接把WORD檔貼上來 注音符號會跑到字的上面去 
亂成一團
所以就拍成照片放上來
大家加減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