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到晚停電 電費還可以月月上升的國家
除了多明尼加 不知道還有沒有第二個
 
搬到這個獨立公寓兩個多月
電費一下子從三百多漲到八百多
我這個月也才開不到二十個鐘頭的冷氣
這也太誇張了吧
 
房東從我門縫下塞進的電費帳單
附了一張紙條
貼心的跟我說如果我沒有時間
他可以順便幫我繳電費
另外PS:Ya empezaron los ladrones del gobierno a subir la luz!
(強盜政府又開始亂漲電費搶錢了!)
 
去繳房租的時候
跟房東小聊一下
他們也是收到帳單後一肚子火
她們母女兩個人住
電費從七百多漲到一千三百多
 
一問之下才知道
不是我們特別倒楣啦
是全國的電費都翻兩倍
 
原因是之前多國電力由私人公司掌管
最近這間公司被政府買下改由國營
只要一交到政府手上
就全完蛋了
 
多國政府為了貪污
什麼骯髒的事情都幹得出來
仔細看電費細目
他就是硬給你把你的用電量增加兩倍
明明是睜眼說瞎話
一個人用的電 哪有可能突然多這麼多
 
房東說:
你不能接受的話 可以去電力公司投訴
但你電費還是得繳
不然期限一過 時間一到你家馬上斷電
那個投訴你想也知道沒有人會處理
投訴一百張也沒用
最後你為了不要被斷電
只好乖乖去繳錢
所以呢 要不要投訴 你自己考慮一下
然後呢 很奇怪喔
電費一直漲
可是停電還是照停耶
既然一天到晚停電
那我們是怎樣還可以用到兩倍的電呢?
你就知道我們多國的政府是怎樣的強盜了!
 
我每天小心翼翼注意用電 
一直檢查房間、廁所、廚房電器用品是否有關好
天氣熱到爆 我也不敢開冷氣睡覺
開一兩個小時房間吹涼我就關冷氣才睡覺
這都造成我無形的精神壓力
但是累得個半死 為了省電費
最後政府一個下令 就給你硬漲兩倍
你用力省的那麼多心血 全部白費
 
多名尼加 簡直是個嗜血的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