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從頭到腳、從加勒比海沿岸到pico duarte山頂都表裡不一的國家
原來 這就是我常常會感到很不舒服的原因
 
你們對每個人都說mi amor,你哪來這麼多心去愛你的每一個amor?
你們對每個人都說我愛你,最好這些人有事情的時候你們真的會真心的去幫忙!
你們見到每個人都又親又抱,最好你心裡真的都這麼真心喜歡每一個人!
 
你們老是說話不算話 話說出口馬上就忘記 每天都在開空頭支票 這算哪們子的基本尊重
只好逼著我們習慣聽你們講話都當放屁 漸漸的我發現自己也開始一天到晚跟身邊的人放屁亂說話
你們說兩點就是五點 說五點就是八點 八點沒出現也不能怪你們不能生氣
因為你們會說:親愛的 這裡是多明尼加 不是china 請愛用hora dominicana(dominican hour)
 
你們一點都不懂的什麼叫做服務
跟你叫瓦斯 從十一點等到兩點 兩點等到三點 你人不出現也不來電
我花了好幾十塊錢打電話聽那個無止境又臭又長的電話語音
好不容易分機轉到你 你說馬上到馬上到 搞到我上課遲到你瓦斯老兄就是不到
到不了就說一聲是會怎樣
你以為全世界都沒事情做不用上班在家等你老兄就好了是嗎
 
你們不懂服務就算了 還要假藉服務之名亂A客人的血汗錢
我要買的手機上網點數打了幾十通電話申請都不給我
不要買的手機上網點數我一通電話都沒打你硬是要賣給我 
不是要打很多電話、幾經確認才能賣嗎?
那為什麼這個點數我什麼都沒做就自動買到了 見鬼了喔
沒通知我 還要逼我沒享受服務也得付錢
因為我不付 就是我的名字信用受損 就是我的手機要被停話
為什麼你們腦殘服務人員、腦殘電腦系統的錯 要用我的血汗錢去解決?
 
你們連每一間餐廳的菜單都表裡不一
菜單上的價錢永遠不是最後要付的價錢
去哪裡吃飯都要收26%的稅 26%!!!
一百塊的東西要付126
五百塊的晚餐最後要付630
為什麼賣便當的賣簡餐的不收稅 
高級一點的餐廳就要?
幹麻不直接在菜單上標上稅後的價錢啊
製造假象 騙觀光客的錢嘛
那麼爛的服務生水準 繳一堆稅給你還要付小費
小費付少了還要被你們鬼叫中國人小氣鬼
先看看自己是什麼德性好嗎?
 
你們到處都想楷外國人的油
還要一副不以為然的問我們:你明年要回台灣喔?為什麼啊?你不喜歡這裡嗎?
 
我不會不喜歡這裡
多明尼加有它可愛的地方
可是我再怎麼樣都沒有辦法認同這塊土地
這裡的假面具太多 真心誠意太少
讓我分不清真假 每天陷入自我疑問的無限回圈
 
這是個美麗的國家
但是不是個適合我這種一根腸子通到底、總是要求自己真誠待人、也希望人人真誠待我的人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