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墮落到爆了
 
半夜不睡 早上不起
該讀書沒讀書
該運動沒運
該放鬆沒放鬆
 
狀態糟到一個地步
心情差到一個地步
恍神嚴重到一個地步
 
一天忘記七八件事情和小東西
一整天的時間都在找東西補東西
該做的事情沒有時間做
心情更差
 
上課忘記帶講義教材
去健身房忘記帶運動服
停好車忘記拿停車卡去蓋章
進了健身房發現忘記換鞋子 運動鞋還留在車上
 
兩個禮拜以內
不見了我的法文課本和錢包
錢包裏面還剛好有三千多塊錢 
當天想說下班要去買壞掉的熱水器零件
結果也不必買了 
連車子開到快沒油了都沒錢加油開回家
還講什麼熱水
先打電話請朋友送錢來救我
讓我加油回到家再說
 
然後不知道是荷爾蒙發作還是怎樣
沒來由的心情沮喪
在健身房上完一堂有氧課
一個人坐在有氧教室 發呆
法文班朋友艾立斯剛好出現
安慰了我幾句
聊著聊著我就掉下眼淚來
 
我好累 心好累
 
我做了二十九年的乖乖牌
用功讀書
努力學習
負責工作
我做什麼都顧慮東顧慮西
萬一...了 怎麼辦?
這樣做...可以嗎?
這樣做...某某人不高興怎麼辦?
這樣做...很丟臉怎麼辦?
 
我充滿全身細胞的道德感、責任感、一切所謂的應該與不應該
壓得我好煩
做人 一定要這麼多包袱嗎?
做自己 為什麼這麼難?
做了一輩子所謂「該做的事情」
然後呢?
老死的時候就不會哀怨了嗎?
 
我不懂
我一點都想不通
可是為什麼我還想個不停?
 
我好累 好煩
我好想暫時消失
好想暫時可以輕飄飄地、毫無負擔地 
做我真正想做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