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清潔庸剛來打掃
房子乾淨到一個我都不自在的地步
趕快來拍照po網誌給大家看
畢竟這個光景不會持續太久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擁有一個一房一廳一衛
完全都屬於自己的大空間
在台北都是跟家人住 或是自己租一個小房間
能有一個自己的小公寓
真的是很幸福
 
 
就先來看看這個沙發空間吧
我都是窩在這裡看書上網 
有時想要小瞇一下 怕躺上床去不小心一覺到天亮
就會在這邊躺一會兒

 

 照片 219.jpg  

 

躺在沙發上上網、聽西班牙文廣播、喝熱巧克力或咖啡
是我在家時最愛用來放鬆自己的方式

 

朋友來的時候可以坐在這沙發上聊天

是我最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有個房子的時候

 

 

 

 

 

  

再來是客廳的另外一邊
是一個電視櫃和一張充當工作桌的桌子
電視櫃被我當成書櫃
餐桌被我當成書桌
沒辦法不然沒有桌子可以唸書怎麼行
 

照片 218.jpg 

照片 220.jpg 

 
 電線還真多
檯燈一條、印表機一條、電腦一條、上網modem一條
就成了這副德性
 
 
 
 
 
這張桌子 是從我擁有它的那一秒起
就從來沒有整齊過的工作桌
(我是收無能 常常逼自己整理了二十分鐘半小時 
桌子還是一樣亂糟糟 我完全拿自己沒有辦法) 
 

照片 226.jpg 

 

 

 

 

客廳的另一邊 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台公路腳踏車

剛好將客廳和廚房隔開

 

照片 237.jpg

 

 

 

 

 

 

接著來看一下我的廚房
清潔傭真的好強
在那邊洗洗刷刷半個鐘頭
就把廚房變得乾淨整潔
我整個看得很不習慣
 
 

照片 222.jpg 

 

照片 223.jpg

 

 

 

 

 

 

 

這一邊是微波爐和置物架 
洗衣機在廚房後面的小角落
很方便 不用走個大老遠洗衣服
冰箱在右手邊鏡頭塞不下
 
照片 224.jpg
 
 
 
 
然後是每天早上一起床就要報到的廁所
女生有一個自己的廁所真的是很讚
一大堆有的沒的洗面乳、去角質、保養品、護髮...什麼的
都可以擁有他們自己的空間
 
照片 229.jpg
 
 
最後是我的房間啦
真的只有今天是整張床鋪得好好的
我都有點捨不得睡下去 又會把它弄亂
 
 
照片 230.jpg 
 
 
 
牆邊是一整排的櫃子
但是我怎樣都是收無能
一排櫃子
我還是可以把櫃子上面擺了一大堆東西讓它看起來就是不會整齊
 
電視也在這裡
常常看著電視練習西班牙文聽力入夢
 
照片 233.jpg
 
 
 
 
 
 
這就是我在多明尼加的狗窩啦
照片看起來好像有點破舊 其實也真的只是看起來舊
我覺得這樣的空間已經很不錯了 
什麼傢俱都不缺
大家覺得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