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為我自己的論文以及幫師大國語中心做的一個研究計畫做廣告,要找新竹地區的大學生/研究生,母語為中文或西班牙文,做角色扮演的對話,論文題目領域暫不在此公開,以免影響研究結果,但請大家幫忙轉貼,一共需要至少30位台灣學生及30位西語母語的外國學生,細節請看以下:



大家好:

 我是師大華語文教學研究所二年級學生,同時也是交大華語中心華語老師。目前正在著手進行一項針對西班牙語母語者華語學習的研究,需要找一些台灣大學生、研究生以及母語為西班牙語的外籍生來做一個簡單的「角色扮演」活動,如果你有興趣,請看下去...

 我要找的對象為:

  1. 1.  大學生或研究生身分。
  2. 2.  非語言相關科系(非中文系、華語系或任何外語科系)。
  3. 3.  平時很少用或幾乎不用外語與人交談。
  4. 4.  參加過學校的社團活動或研討會、演講、文化參觀旅遊等任何形式的團體活動。

 如果你符合以上條件,歡迎你來參與!我將致贈300元7-11禮券做為酬謝。

活動流程大致如下:

1.閱讀一張「角色扮演」的情境說明,一共有四個對話場景。

2.你需要假設自己就在我所設定的對話場景當中,與一位外籍學生或是台灣學生對話。對話過程會被錄音,僅做為語言分析之用,不會做為其他用途。

3.四個對話場景都做完後,要請您填一張簡短的問卷。

4.大功告成之後,就可以現場領取300元7-11禮券啦!

 (預計整個活動大約一小時)

  目前暫定的時間為每周四或周五下午,因為需要約15-20組,會進行好幾個禮拜,地點在交通大學校園內,確切時間地點會另行通知,以最多參加者方便的時間為優先。

  如果你有興趣來說說話,順便和外籍學生交交朋友,請您到以下連結報名,我會盡快與你聯絡。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pli=1&formkey=dDgzcGRLRWlmZm9SNFlOWnIyQWNYSUE6MQ#gid=0

             師大華語文教學研究所 游皓雲 2012/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