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36.JPG 

 

昨天一把這張照片PO上Facebook
便招來好友及學生們的一陣強力刻薄
 
遠在馬德里進修的前何嘉仁同事詹姆士先生留言:
Yolanda, did you learn how to cook?
(瘸 兩三年沒見了 倒是還記得我廚藝不佳...)
 
多明尼加學生中刻薄排行榜前三名的老先生賽萬題斯
相當專業的用中文留言:你會做飯「馬」?
 
到底有沒有把我這個老師的尊嚴放在眼裡啊???
 
大學好哥們賀大怪
很有正義感地跳出來幫老友說句公道話:
「我可以做證,我吃過濫達做的很濕的海鮮飯!」
 
去你的 真夠朋友!
 
老娘只是不想太高調啦
已經會說多國語言、會教全世界最難搞的民族中文、
會一個人在古巴機場跟海關吵架吵到一群海關圍觀
是個女兒身還會打棒球打籃球打撞球
總要有個不會的東西吧
什麼都會 又要被人家說太女強人 男生覺得我不需要他們 
不用照顧我什麼的blablabla
(好吧~我承認我是在牽拖...)
 
我的廚藝是不怎麼樣
不過炒飯還可以啦
絕對不會和當年的西班牙海鮮飯一樣又濕又油
至少多明尼加這邊的朋友 被我叫來當過實驗品的 
都還沒有這樣的申訴過
 
本人只是還沒有遇到讓我即使百般不願走進廚房
卻無怨無悔願意為他洗手作羹湯的那個Mr. Right啦
一天到晚都一個人吃飯 那麼辛苦跟鍋碗瓢盆奮鬥幹嘛
花錢買個便當 切菜洗碗省下的時間 還可以拿來看書上網運動強身
 
其實我只是讀書讀得有點悶
來寫篇廢文發洩一下
愛刻薄我的盡管來吧!
我想念你們的刻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