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96.JPG 

 

當老師的時候
我虎虎生風
整間教室我最大
大家都得聽我的
我超級帶種

和不講道理的無賴理論
我振振有詞
管他是男是女
是警察還是甚麼了不起的人物
道理就是道理
是非黑白大家講清楚
我毫不畏縮
不爽一定要爭到底
也超級帶種

 

在到處都有「驚喜」 毫無章法的拉丁美洲自助旅行
我天不怕地不怕
機票買好 行李打包好就出發
一切下飛機再說
一個女生也可以勇闖天下
更是超多人都說我帶種的要命

 

如此帶種的我
一遇到讓我動心的對象
就瞬間鳥掉
成為最孬排行榜第一名

 

一個簡訊修修改改寫三十分鐘
就是不敢按下「寄出」鍵

 

一個email寫了又刪 刪了又寫
搞了半天什麼也沒寄出去

 

一個手機放在桌上一整下午
拿了又放下 放下又拿起
心目中演練了數十種版本
那通電話就是撥不出去

好不容易見到那個讓我從超帶種大女人便成世界最孬大女人的罪魁禍首後
我又自以為豪氣地表現出那副帶種大女人的模樣
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

 

吼 一頭撞死換顆腦袋 砍掉重練 會不會比較快?!

 

這樣的自己
我自己都討厭
還要指望別人來喜歡啊!

 

當老師當了那麼多年
也不算笨
這麼簡單的道理
我何時才想得通啊!?

 

快來把我一拳揍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