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5.JPG 

剛好讓我碰到拿巨型吉祥物跑來跑去的工作人員
讓我忍不住拜託他讓我拍一張
好可愛的大獅子啊!

晚了一個月(這場比賽是一月二十八號打的)
趕快把這個熱鬧滾滾的季後賽場邊錄影放上來

多明尼加冬季聯盟季後賽九戰五勝,今年打到第九場才分出勝負
那兩個禮拜 全多明尼加人腦子都只有棒球
我去看的這場是第八場 首都球隊escogido主場
當時第十一局escogido逆轉勝
觀眾簡直瘋了!

   

 

 

 

 

看到這些球迷因為自己的球隊逆轉而如此激動
我好像又稍稍找回了多年前對棒球的那種單純的感動

上一次為了自己的球隊這樣歡欣鼓舞 已經不知道幾年前的事了!
在多明尼加兩年了 
看了不少場球賽
但是一直不覺得自己特別想支持哪一隊
不知道是跟這些球員沒有什麼革命情感
還是自己已經過了那種會為了某事瘋狂的年紀了

又或者是 
心愛的三商虎解散了之後
我再也找不回那種熱血支持球隊的感覺了

即便如此
我還是很享受看球
也很享受被熱情觀眾包圍的感覺
有熱血的力量 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