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anda! 你回台灣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六 
三月六號 給我空下來啊! 聽到沒有!」

 
兩個禮拜前
我法文班的哥們 艾力斯 打了這麼通電話給我
 
 
IMG_0432.JPG 
 
 
我:「喔~要幹嘛啊?」
艾力斯:「空下來就對了,問那麼多!」
 
我:「喔~耍什麼神秘!」
艾力斯:「你這個台灣人很愛問耶!」
我:「你這個多明尼加人才莫名奇妙!」
艾力斯:「反正就這樣啦!是個驚喜!記得那天不要跟別人約!」
 
這兩個禮拜
不時在健身房碰到艾力斯
他絕口不提「驚喜」
怎樣都問不出來
 
他的紅粉知己安妮 也是嘴巴很緊
一個字都不透露
 
你們多明尼加人不是很愛講話的嗎?
真是的
要你們講的時候反而不講了
 
三月六號
星期六晚上
我等到十點半 手機才響起
艾力斯:「Yolanda    你搞什麼啊! 趕快下來啊!等你半個鐘頭了耶!」
    「這個台灣人!去哪裡都遲到!真是的」
我:「你們在樓下嗎? 真的假的啊! 唬我的吧!」
艾力斯:「快點下來啦!來不及了啦!」
 
還好我那天心情還不錯
不然會衝下樓破口大罵
你們自己什麼都不講清楚
誰知道你們幾點來啊
 
我急忙梳妝打扮一下
下樓去 艾力斯和安妮真的在門口
 
上了他們的車
他們還在碎碎念:
「Yolanda~真的等你有夠久的耶!」
 
我沒好氣的說:「是喔!沒什麼啦!我只是以多明尼加人的步調做事而已啊!
都跟你們學的啦!」
 
車子開到一間公寓
一樓似乎有個不起眼的招牌
但看不出來是什麼
 
進門一看 是間高級西班牙餐廳
竟然整間餐廳都沒人
服務生倒是很多
 
艾力斯:「這是一間有錢人才會來的西班牙餐廳!」
安妮:「希望你吃飽飽,回台灣考試順利啦!」
 
喔喔~~~給我來這套
我現在感情很豐沛的耶
是要逼我掉淚嗎?
 
我擠不出什麼好話
竟說:「你們這些傢伙,也不先講,我都吃過晚餐了啦!現在帶我來要吃什麼!?」
(心想:你們是希望我不要空著肚子來 這樣才不會點太多吧! 哼~)
 
他們還準備了自以為貼心的小禮物
「這個你在飛機上、考試的時候都一定用得到的!」
 
禮物內容如下:
3M標籤和和四色筆一枝
IMG_0420.JPG 
 
安妮:「考試的時候別慌慌張張 一定要記得帶筆啊!」
 

IMG_0423.JPG 

好啦

雖然說多明尼加的四色筆又貴又難寫
我實在很難帶那枝筆去考試
還是真的很謝謝你們啦 這麼有心精心策劃一個驚喜之夜給我
老實話真的有被感動到 心裡溫暖的不得了
我很吃這一套 看到朋友有重視自己的行動 就會感動到不行
 
我會帶著那枝四色筆去考場
但是不見得用那枝筆寫考卷就是了...
 
我相信你們的禮物 會給我帶來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