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寒窗苦讀人人問
一舉成名天下知

哈哈
師大放榜了
我台師大華語文教學研究所 榜首啦!

請不要來鞭我說這是炫耀文
我本來就是要來臭屁炫耀的

其實想要感謝很多人
(怎麼搞得好像奧斯卡頒獎典禮*#@)

感謝偉大的弟弟
幫我在台灣搞定匯款報名寄送資料等等煩死人的瑣事
才讓我順利報考

感謝建議我好好打算將來 做長久之計的平寶貝
要不是她當時點醒因為失戀有如行屍走肉般的我
並且長期給我精神支持 
我也不會決定考研究所

感謝大學時期的死黨們 
阿盧、阿史、阿帆 還有西文熱血同伴微弱
從我在續約一年在多明尼加自修準備
還是離開傷心地回台灣補習這兩個決定當中天天搖擺不定、
每天一個新決定版本煩死人的時候
妳們不離不棄
一直用心幫我分析 
我反反覆覆今天要回台灣、明天決定還是續約
自己都覺得自己煩得要命的時候
妳們都很有耐心地聽我五四三
半年苦讀期間 也不斷給我寫信加油打氣
妳們真是好姊妹

感謝現在已經在天國的廖肥
本來還以為你來找我十天 不知道要拖我多少讀書進度
正想跟你說嘴
你卻熱情表示幫我看國際現勢這一科的考古題
國發所高材生 這些題目對你來說根本小兒科
我們一起解題的那晚
我豁然開朗這一科的準備方式和答題技巧
少走好多冤枉路
那十天你是稍稍拖了進度啦(嘴賤是學你的,別怪我!)
不過有你陪去圖書館的那幾天
真的也是頗美好的回憶

感謝幾個棒球同事們
不時在撲浪留個令人撲嗤一笑的留言
讀到悶的時候
看看那些留言笑兩聲
又可以重新出發

感謝默不出聲的老爸
硬是要板著個臉陪我去考場
你不懂快三十歲的老考生 已經夠老了
真得不需要一個七十多歲的年長者陪伴來襯托我的年輕好嗎?
幫我買早餐 還眼花把奶茶看成咖啡
結果每天都要喝咖啡得我
考師大那天早上居然硬生生沒喝到咖啡
老爸你心意到了啦 我知道 哈


感謝在多明尼加的這群狐群狗黨們
一天到晚陪我上圖書館的韻如
以及陪我吃飯解悶幫助生活大小事的各個國籍的兄弟姊妹們
感恩啦

感謝認真替我考前輔導的家教吳老師
以前是老師
現在是我學姊啦
你的那幾個鐘頭家教
讓我在語言學部分吃了顆大大的定心丸


感謝令我心動的印度男的出現
除了費心幫助我的英文之外
讓我在苦悶的考生生活中
有一個強大的精神支柱
每次要跟你約語言交換那天
讀起書來都特別帶勁
我知道你一定不知道
我寫這個你也看不懂
沒差啦
以後有機會再親口跟你說

沒謝到的不要怪我
本人神經很大條目前先想到以上啦
請多包涵

從今天起
我就是師大研究生啦!!!

在多明尼加的朋友們
我們快來搞慶祝趴踢吧
又是一個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的好藉口
在台灣的朋友們
七月等我回去
一樣再來吃吃喝喝吧!
(這麼多吃喝行程 我這兩個月每天要在健身房泡兩小時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