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沒想過
有一天可以一次看到這麼多
我剛開始學西班牙文時
狂迷的幾位拉丁歌手同台演唱

四月十八日星期天
我去聽了一場「為海地唱出希望」的演唱會
不同國家的拉丁王牌級歌手全體動員
所有歌手都從頭留到尾
超級感人

有台灣最常聽到的 安立奎 (Enrique Iglesias)(西班牙藉)

 

 

去年拿下拉丁葛萊美好幾項大獎的 璜斯(Juanes) (哥倫比亞籍)
我在台灣時就買過他的CD 百聽不厭

 

多明尼加的國寶級老歌手 Juan Luis Guerra
他唱的Merengue舞曲 人人都能來幾句
沒聽過他的歌 不算認識多明尼加

 

 

 

西班牙的情歌王子 亞雷漢德羅 桑斯 (Alejandro Sanz)
他的CD我也是在台灣就買好幾張了
大眾式的西班牙芭樂情歌 

 

 

波多黎各的 Luis Fonsi

 

巴拿馬的Miguel Bose

他的歌曲風很獨特
不是大眾抒情歌
也不是舞曲
很另類路線
聲音又棒
剛開始聽會不太能接受
可是越聽越有感覺
 
 
 
 
 
 
 
 
 
多明尼加的Jhonny Ventura
Merengue舞曲的老牌唱將
他的歌夜店到處都聽得到
他的特色是身邊總有幾個舞者
用很俗又有力的舞步伴舞
很有台灣早期秀場那種味道
有興趣的 用他的名字 在YouTube搜尋一下
保證笑到翻
 
 
 
 
 
 
 
這場演唱會
非常非常不尋常地八點鐘準時開始
七點多左右下了場大雷雨 但是八點之前剛好就雨停
演唱會快十二點結束
我回到家沒多久又開始下大雨
 
老天爺很賞臉
讓為海地震災的演唱會順利進行
 
一次看到這麼多我在台灣時只能藉由CD認識的歌手
實在非常滿足
名歌手們都特別從不同國家飛來這裡
希望這筆門票收入真的能順利送到海地 
用在海地最需要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