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最近很忙 比較少去健身房
A仍保持運動習慣
所以我和A在健身房有了單獨聊天的機會
漸漸成了談心的好朋友
 
每星期二四晚上
我們都會去上一堂拳擊有氧課
下課後就習慣在健身房的外圈健走一邊聊聊天
 
A開口閉口都是E
講到那三個字就是滿臉幸福 雙眼發亮
 
那是E跟我談到A時
完完全全看不到的表情和眼神
 
而且
E非常積極地在想辦法出國讀書或工作
他的未來的計劃 壓根沒有A
 
我想到E那晚在夜店跟我談話的內容
覺得有點心疼A的處境
不過她開心就好
局外人也不便出什麼意見
 
我只是出於好奇 試探性地問:
「你們 應該算是男女朋友吧!?」
她害羞地點點頭
 
我接著問:「那你們攪和了這麼久 有沒有計劃什麼未來啊?」
 
我一步一步嘗試解開她的心房
加上毫不保留地跟她分享我最近為情所困的心情之後
她終於也忍不住全盤托出:
「我們什麼男女朋友該做的事情 都沒做過...」

「真的假的?你們認識兩年多了耶~」
「是啊!」
「那~你們一起去溫哥華旅行的那個禮拜呢?」
「什麼都沒做啊!」
「妳開玩笑吧!」
「是真的!」
 
我那時才完全相信
E在夜店跟我說他們真的只是好朋友
不是唬我的
 
我更加相信的是
A真的很喜歡E
她會替他買東西、提醒他這個那個
活像個免費私人秘書
並且堅定地跟我說:
「我覺得他知道他對我有感覺 
只是他害怕承諾 不想承認
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大部分的多明尼加男人
約女人出去第一次 
就是想要跟女人發展超友誼關係的表示
約會三五次沒有帶上床是很奇怪的事情
E和A的案例
我只能說有以下可能
 
一 A不肯任清自己在做無謂的掙扎
  於是甘於做自己喜歡到心坎裡的E的紅粉知己
  E在她面前和其他女性朋友愛幹麻就幹麻
  她一點也沒有立場說話
 
二 E其實也喜歡A 只是就像A認為的
  不想做承諾 或自己沒發現
 
三 E和大部分的多明尼加男人不一樣
  是個尊重女性又有料的新好男人
  (但我認為真正尊重女性 至少是會清楚表達心意的)
 
四 E很清楚他根本不想和A有超友誼關係
  只是懶得處理、不知道怎麼處理、不想處理
  擺爛 又有個貼身祕書照顧 有何不可?
 
我佩服A的耐力和勇氣
深愛一個男人兩年多
完全看不見未來
卻堅信有一天會得到幸福
 
我不解E的處事態度
身邊有個成天出雙入對的女伴
明知她對他一往情深
不跟她做個決定
又跟朋友抱怨他找不到女友
 
女的傻又痴 男的 我不予置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