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不知道在擔心甚麼事情
兩手插在胸前走在路上
 
迎面走來一個男的
「小姐 等一下好嗎?」
「什麼事情?」
 
「手放下來嘛!」
「為什麼?」
 
「幹麻這樣走路呢?你生氣了嗎?」
「沒有呀! 誰說這樣走路就是生氣啊!?」
 
「真的沒生氣喔?」
「沒有啊!」
(就算我生氣 你知道又怎樣 你能替我解決什麼嗎?)
 
「你們中國人為什麼都這樣,這麼嚴肅?」
「1. 我不是中國人 
 2. 我們不嚴肅 我們只是不一樣!」
(老梗 老愛講中國人怎樣怎樣)
 
「妳們很嚴肅啊,都不跟我們多明尼加人說話的!」
「我們只是不在街上這樣跟不認識的人說話」
(這樣講 難道要女人來跟你搭訕嗎?)
 
「笑一下嘛!你看你還說你不嚴肅 都不笑的」
「你又沒說什麼好笑的 你要我笑什麼」
(女生沒事笑給你看幹麻 花痴嗎?)
 
最後尷尬結束對話
根本連再見都懶得說
 
用這種接近質問對方的語氣
還自已為是表達關心
白目!
我笑不笑到底是關你甚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