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拿馬航空飛機上 很特別的清一色全部是空少沒有空姐
可惜也沒有特別帥的就是了

不過這不是我要寫的重點
重點是一個我在飛機上發生的小插曲

就是我昏沉沉地吃著飛機餐的時候
突然被一個什麼小東西丟到
整個突然清醒過來
覺得不可思議怎麼在飛機上會被丟東西

結果往前一看 看到空少在跟我使眼色
難道他是要搭訕我??!!

結果顯然是我想太多
他手往另外一位空少那邊猛指
另一位空少就站在我附近服務旁邊的客人
意思是叫我幫他叫他的同事回頭

這.....我是頭昏看錯了嗎?

沒看錯 那位丟東西丟到我的空少 沒有要道歉
還面帶微笑 作手勢叫我打旁邊這位空少的屁股
旁邊這位背對著我 屁股就在我座位旁邊而已

我哪好意思打人家屁股
就用叫的幫他叫他的同事回頭

後來想想 這要是台灣的任何一家航空公司 
應該都不會有空姐或空少有這樣的舉動吧

如果我那時候意識清醒 我可能會很想起來罵人吧
不過我實在太累了 就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繼續吃我的飛機餐

這兩天想到這件事 我覺得或許這就是拉丁人的調調
跟誰都可以很輕鬆 開玩笑
好像做什麼事情都很開心
很少看到他們嚴肅的樣子

我還記得那時在飛機上去上廁所
空服員的休息區就在廁所旁邊
三個空少一邊做事情一邊聊天 聊得超開心超high笑成一團

當時我在想 德蘊在飛機上工作的時候
不知道會不會也跟同事聊得這麼開心
如果工作氣氛常常都這麼歡樂
那工作就不會這麼像工作了

希望我在多明尼加待久了 也可以這樣樂天知命常保愉快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