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艾瑞克和李小多送我甜點餞行.jpg 

 

「老師!多明尼加人出國,不可以沒有這些甜點!」
因為這個理由
這位平時話不多的年輕學生---艾瑞克
由話最多的年長學生---李小多 陪同
特別在不是他們上課的時間
在我回台灣之前
拿這些甜點到學校來
叮嚀我一定要帶上飛機
或帶回台灣給朋友吃

(可是我又不是多明尼加人…不過你們的心意老師真的很感動…)

 

有椰子口味、橘子口味的甜糕
我買過一塊
甜度破表 甜到你入口舌頭即發麻的程度…
於是就再也沒買過了

 

 「老師,因為這個乾乾的很好帶,不會壞,而且海關也不會沒收, 
所以多明尼加人旅行都很愛帶這個啦!放心!帶上飛機沒有問題的!」

我:「真的喔~謝謝你們啦!」

心裡OS:「天啦!這我全吃下去以後,這輩子的甜點額度都被我吃光了啦!」

 

艾瑞克 李小多
講真的很感動啦! 
沒有課還特別拿這充滿關心的小禮物來學校給我!
真的是很有心!

 

我就把你們「甜甜的」心意
帶到台灣跟親朋好友們「甜甜蜜蜜」地分享吧!

在台灣想吃的下禮拜天之後請自行來電索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