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韓國這個國家很沒有好感

看到這則新聞馬上就想來開罵

說實在被人家抱怨應該是要虛心檢討

不過因為是韓國

我的回應是:「你們可以不要來」

http://n.yam.com/chinatimes/life/20120928/20120928844506.html

 

抱怨環境、治安什麼的我還能接受

批評我們英文不夠好???

拜託!!!

我不知道韓國人的英文是有好到哪裡去

不過我從來不覺得任何一個國家非得要講英文來迎合觀光客

 

觀光就是要體驗當地的風土民情

人家本來就沒有義務一定要會說英文

你敢去那個國家就要自己想辦法

現在網路資源如此發達

有錢出國玩

應該也有錢準備一台智慧型手機或是翻譯機隨身攜帶

要不然就去講英文的國家旅行啊

 

然後還要抱怨這裡有英日語標示

而沒有韓語標示

你們國家來台的觀光客數量能和日本比嗎? 

 

喜歡韓國的人看到這篇請勿來戰

網誌本來就是個人空間

看了不舒服請自己把視窗關掉謝謝

 

我有錢也不要去韓國旅行消費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