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教到一些形容人的外表的形容詞
高、矮、胖、瘦、漂亮、帥、好看、醜’年輕、老...這些的

我於是用這些形容詞問學生問題來做個別練習
主詞我都用班上同學的名字或是拉丁歌手明星 
這樣練習起來比較有感覺


練習之前
我先分別解釋每個形容詞
特別強調漂亮用在女生 帥用在男生
好看則是男女生都可以


我問了一題:瑞奇馬丁帥不帥?

學生:瑞奇馬丁不帥!(臉部表情不屑+諷刺)

大家瞪著他看!(心裡OS:你也不照照自己的鏡子 還說瑞奇馬丁不帥)

學生接著說:可是瑞奇馬丁很漂亮!(臉部表情諷刺增加一百倍)

全班大聲叫好:對!瑞奇馬丁很漂亮!

由此軼事可以得知兩個結論:

一 多明尼加人對同性戀相當不能接受,很多人甚至叱之以鼻。

二 我的學生真的把形容詞學得很清楚...


我還是自願相信第二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