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拷貝  

這一天的行程是要去小島放空

穿得非常歐巴桑...

 

這間傳說中的海南雞飯餐廳

我在沙巴第二天時上網

看到好幾位部落客介紹

似乎很有名

我們沒有特別去找

竟然在第四天走路去碼頭坐船的路上

讓我們不小心經過了

 

我看到招牌有點熟悉

想起是部落客介紹過的著名餐廳

既然有緣經過了那就吃一下吧

 

裡面果然有很多觀光客

幾乎沒有當地人

這點就不太合我的意

去旅行就是要去當地人吃飯的地方吃飯啊

 

附近幾桌的客人都拿著相機猛拍

我想是因為這個堆得像金字塔的飯吧

這個梗是不是還不錯??

 

2013-04-06 13.05.50  

 

 

這時發現當個純觀光客實在很天真耶

就是找旅遊書、找遊記

看看別人推薦的好地方

然後依樣化葫蘆照做

所以大家都有一樣的景點照片

一樣的旅遊行程

那旅遊是什麼呢?

跟7-11集點一樣集滿著名景點換獎品嗎?

(OS:那我為什麼還在拍這個飯呢?XD)

 

我跟大胖開始耍笨拍些自以為有趣的照片

大胖還把金字塔挖洞填滿肉

自稱那是瓜地馬拉的火山XD

 

2013-04-06 20.44.41  

 

最後重點

到底好不好吃呢?

味道不錯啦!

價錢也不貴

兩個人各吃一個餐加飲料

一共17馬幣

不過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是真的

就是一間中等之上的餐廳

所以往後要去沙巴的朋友

其實也不必特別去找這間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