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懷疑
多明尼加人的眼睛
生理構造是不是跟我們不一樣
 
因為我實在搞不懂他們把眼睛用在哪裡!
(如果是男人的眼睛 在美女經過的時候就會發生最大效用)
 
多國人開車不看路
橫衝直撞
反正無論如何我最大
自己先過再說
 
多國人走路不看路
馬路中間
明明沒有斑馬線的地方
硬走
還慢慢走
車子來了 他就側頭看著開車的人
用比烏龜還慢一百倍的無敵龜龜速前進
反正開車的人總不敢硬撞
一定得停車
 
我每次開車看到這種自以為自己最大的人
就在車上大聲問候他全家
按喇叭按到他狠狠瞪我我也不管
白目!
 
尤有甚者
就是在停車場
我總是在倒車的過程中
會突然在後視鏡中發現一兩個人影走過
 
注意 是倒車的過程中
所以照常理判斷
這些路人必定知道我在倒車
 
但他們一樣用他們天生做任何事情都一樣慢的龜龜速前進
一點都不覺得倒車的人
萬一有一秒鐘沒有注意後視鏡
他們就有慘死輪下的可能
 
真的很想看看有沒有醫學研究報告
指出多明尼加人的眼睛構造和台灣人是否有我懷疑的不同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游皓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